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69|回复: 44

[新闻公告] 倩女周年温暖献礼:说你的倩女故事,拿千元灵玉!

[复制链接]

54

主题

204

帖子

839

积分

积分
839
元宝
505
银票
1568
银两
1037
微积分
0

单身狗的逆袭封测勋章红包小行家

发表于 2017-5-18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倩女有约活动现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逾百名玩家已经分享了他们在倩女经历的故事。无论是简短的一句话,还是轻深意切的故事,又或者声色满分的视频。此刻,我们的感情无关现实或虚拟。细水长流的温情陪伴,让我们的心一直在倩女中向彼此靠近。

活动地址:http://www.16163.com/zt/qnm/qnyy/


跨越距离,CC主播齐献祝福



“我仍然记得当初第一次登陆游戏时的惊艳,倩女幽魂手游的画面真的非常精致,场景非常美丽,最近新开的青丘风景十分美丽。可以和好友一起泛舟湖上,也可以在十里桃林寻找桃花仙子的踪迹,为自己求得一支姻缘签。我在倩女认识了很多姐妹,我们不仅在游戏上无话不谈,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在过去的时间里,我的生活,因你们更精彩,希望下个周年,我们依然快乐地一起玩耍。”——CC17:2沫

“很开心在倩女认识了这么多的小伙伴,每天相约刷怪、刷好友度,还有每天等你、爱你、陪你的另一半,这一年里,我们体会了太多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CC17:糖果

“首先祝倩女幽魂手游一周年生日快乐,其次祝大家每天爆鬼爆紫,每天好心情!”——CC17:天宇



缘劫随心,除了你我万敌不侵



杭州的三生石前有一个人,她从他的婚礼开始那刻便长跪不起,任凭豆大的雨滴砸落在她的头上、脸上、身上,也始终不为所动。

骨断可愈,心碎难缝。这点痛,与她此刻的悲伤比起来,又算得了什么?


往事浮上她的心头,让她无处可逃,于是记忆深处的故事又被她寻回:

“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你,喜欢你站着的样子,喜欢你走路的样子,喜欢你一条的样子,你联赛的样子,你挂机的样子,你安静的样子。我喜欢追在你后面跑,你去哪里,我去哪里。我究竟喜欢你什么呢?喜欢你哪一点?我自己都忘了,只知道很喜欢你。你呢?你喜欢过我吗?你可以在众人面前说不喜欢我,现在却说不出来了吗?说啊!”

“你不该来,走吧。”



茫茫三界,不负如来不负卿


我想,我们的前缘,仅仅是,我曾经那样喜欢过你。

讲一讲我们的故事,因为,它温暖了我整个过去。



从“除却天边月,没人知”的暗恋,到“犹似故人归”的相识;

从“纵我不往,子宁不来”的追求,到“落霞与孤鹜齐飞”的相守;

从“梦断不成归”的暂别,到“三生石前又逢君”的重聚。


他说,我一直在等你,一直在原地,等你回来。



大触现身,异人帅得我饮酒醉





倩女有你,灼灼桃花艳十里


除了视频,还有更多的玩家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传达了他们的情意缘起手游,圆梦倩女,灼灼桃花十里,倩女幽魂有你,足矣。


(风华四尽,燃尽指间沙)


(眼泪无损爱意,感情始终如一)


(踏遍三界,相知相守)


这是他们的故事,那你的呢?


再次感谢每一位少侠对倩女有约的大力支持,倩女的世界,因为有你们而丰富多彩!

希望每一个周年,我们都能再次如约相遇。



关于《倩女幽魂》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全新资料片“青丘桃缘”已经发布,美景与危机并存的青丘,全新新手系统,唯美时装坐骑敬请期待!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2

帖子

74

积分

积分
74
元宝
5
银票
455
银两
5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8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沙发!请各位小伙伴们踊跃参与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5

帖子

268

积分

积分
268
元宝
5
银票
1333
银两
13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224

帖子

251

积分

积分
251
元宝
5
银票
1312
银两
338
微积分
65

签到达人辩论达人燃烧吧我的辩论之魂

发表于 2017-5-1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5

积分

积分
5
元宝
0
银票
23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8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护党的领导,支持中国繁荣富强,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9

帖子

153

积分

积分
153
元宝
0
银票
1142
银两
47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8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要银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718

帖子

350

积分

积分
350
元宝
5
银票
2965
银两
181
微积分
0

辩论达人

发表于 2017-5-18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6

帖子

118

积分

积分
118
元宝
0
银票
980
银两
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9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主题

913

帖子

639

积分

积分
639
元宝
184
银票
3002
银两
820
微积分
1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7-5-19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梦涵妹子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1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0

帖子

202

积分

积分
202
元宝
0
银票
1619
银两
9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84

帖子

110

积分

积分
110
元宝
0
银票
1081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打卡打卡打卡
[发帖际遇]: 天空一声巨响,银票闪亮登场,毒烟半眯眼 获得 1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1

帖子

124

积分

积分
124
元宝
0
银票
1273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9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4

帖子

55

积分

积分
55
元宝
0
银票
345
银两
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9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积分
2
元宝
0
银票
16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9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坚持最久的游戏,希望下个周年,我们依然开心的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3

帖子

58

积分

积分
58
元宝
0
银票
430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9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56

帖子

129

积分

积分
129
元宝
0
银票
524
银两
10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溪一竹一花,一诗一酒一他,半醉半醒半傻,夕阳西下,执子之手归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5

帖子

103

积分

积分
103
元宝
0
银票
654
银两
55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没准会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5

帖子

26

积分

积分
26
元宝
0
银票
188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打卡打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5

帖子

26

积分

积分
26
元宝
0
银票
188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签到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5

帖子

26

积分

积分
26
元宝
0
银票
188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来了签到签到签到签到签到签到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

帖子

29

积分

积分
29
元宝
0
银票
206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沙发!请各位小伙伴们踊跃参与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

帖子

23

积分

积分
23
元宝
0
银票
165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开始玩,玩到最后孤单一人!这就是我的倩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

帖子

146

积分

积分
146
元宝
0
银票
968
银两
74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7-5-2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打卡打卡,啦啦啦。
[发帖际遇]: 一袋银票砸在了 迪仔。 头上,迪仔。 赚了 1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2703

帖子

369

积分

积分
369
元宝
7
银票
5109
银两
67
微积分
10
发表于 2017-5-2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7

积分

积分
7
元宝
0
银票
41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积分
4
元宝
0
银票
29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登陆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28

积分

积分
28
元宝
0
银票
213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520,爱倩女,不分离,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积分
6
元宝
0
银票
43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打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3

积分

积分
13
元宝
0
银票
103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37

积分

积分
37
元宝
0
银票
250
银两
1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5-2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婧女一開始是无聊玩,什麼都不会浪会好多物資。可後面感覺不錯,就堅持玩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