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446|回复: 130

[同人佳作] 【同人壁纸】女医汉服壁纸vs可爱异人壁纸, 这个夏天因倩女而不同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84

帖子

92

积分

积分
9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8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咯米娜桑 这个月给大家带来的是自创的女医汉服壁纸 还有可爱的女异人哟表示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很多小创作和条漫小段子要推送给大家
希望大家喜欢 同时向有大神账号的伙伴们求一波关注ID和论坛名同号,
所有的倩女的画手都会在上面会更新我们的作画进度 真的是超级棒的一个平台呢
欢迎大家留言 请快来为我们打CALL吧!~
七月带给大家的还有异人的多条分章条漫 和Q版之美食系列
那么 米娜下一款美食 你想吃什么呢?

3.jpg
IMG_618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

帖子

53

积分

积分
5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34
论坛银两
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7777777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3

帖子

166

积分

积分
16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60
论坛银两
11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服是右衽(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03

帖子

447

积分

积分
447
论坛元宝
2
论坛银票
3212
论坛银两
58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小生就是混个票票
[发帖际遇]: 为你杀戮万千 打怪时在路边捡到 4 论坛银票,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89

帖子

389

积分

积分
38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558
论坛银两
45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8

帖子

184

积分

积分
18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59
论坛银两
14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发帖际遇]: 咦!地上闪闪的什么东西?可以吃吗?梦渺渺兮倾城捡到了 1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82

帖子

176

积分

积分
17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83
论坛银两
25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9

帖子

433

积分

积分
433
论坛元宝
58
论坛银票
3986
论坛银两
51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981

帖子

327

积分

积分
32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525
论坛银两
5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1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23

积分

积分
2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02
论坛银两
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2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6

帖子

166

积分

积分
16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33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2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那张丑的惊悚,,,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

帖子

165

积分

积分
16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175
论坛银两
1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2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脖子为什么那么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积分
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83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呃,,这个脸部比例有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4

帖子

92

积分

积分
9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8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聿棠 发表于 2018-7-11 15:53
汉服是右衽( . )

啊对不起,我去……我给弄成从我的角度看是这样了,对不起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4

帖子

92

积分

积分
9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8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呀 发表于 2018-7-12 23:36
奶妈脖子为什么那么黑…

因为光线是从上方打来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4

帖子

92

积分

积分
9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8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奶妈那张是真心楼楼犯了镜面错误,对广大的奶妈粉说声对不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4

帖子

92

积分

积分
9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8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美 发表于 2018-7-12 21:24
奶妈那张丑的惊悚,,,

重口难调,谢谢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7

帖子

178

积分

积分
17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91
论坛银两
20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师的脸部画的不太好,其他的都挺好
[发帖际遇]: 兀那小贼!哪里走!吃我一刀!梦会醒的 被妙手空空偷去了 4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5

帖子

144

积分

积分
14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934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呢。楼主,。是哪里的袍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50

帖子

502

积分

积分
50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035
论坛银两
401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7-13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调一遍!是镜面!!!是镜面!!!(开个玩笑,每次关于汉服都能看见这种对话我感觉对襟是最保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38

帖子

433

积分

积分
433
论坛元宝
4
论坛银票
806
论坛银两
725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的脸是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10

积分
积分
1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3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38

帖子

665

积分

积分
665
论坛元宝
60
论坛银票
3424
论坛银两
1156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7-13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的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2

帖子

235

积分

积分
23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624
论坛银两
24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漂酿顺便混银票哈哈哈路过路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9

帖子

45

积分

积分
4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08
论坛银两
1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觉得奶妈感觉像个外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92

帖子

1615

积分

积分
1615
论坛元宝
1116
论坛银票
925
论坛银两
271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棒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27

帖子

223

积分

积分
22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263
论坛银两
16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银票混
[发帖际遇]: 天空一声巨响,银票闪亮登场,指尖微凉.. 获得 1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9

帖子

104

积分

积分
10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082
论坛银两
3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异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17

积分

积分
1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5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弄女刀客的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4

帖子

267

积分

积分
26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20
论坛银两
50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混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