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黑猪

[装备属性] 【三界实验室】装备鉴定技能效果一览(通用被动)

  [复制链接]

1

主题

38

帖子

33

积分

积分
3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26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3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混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51

积分

积分
5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06
论坛银两
3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3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35

帖子

165

积分

积分
16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00
论坛银两
57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7-4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很复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35

帖子

165

积分

积分
16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00
论坛银两
57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7-4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咋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24

积分

积分
2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59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4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厉害,虽然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3

帖子

120

积分

积分
12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074
论坛银两
8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4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

帖子

295

积分

积分
29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836
论坛银两
56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4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873

帖子

532

积分

积分
53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6497
论坛银两
7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乔乔^ 发表于 2018-7-2 22:40
神兵系统太复杂了

这不是神兵哦,,,是鉴定技能哦,所有玩家都能弄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25

积分

积分
2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88
论坛银两
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9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1

帖子

86

积分

积分
8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72
论坛银两
2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3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是所以玩家都能弄,但是想要个好点的技能呵呵花钱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8

帖子

134

积分

积分
13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877
论坛银两
10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19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看到我的楼数,却没看到我的网速。你有你的回复,我有我的速度。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抢楼,我可怜你总是被抢。你可以轻视我的速度,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抢楼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总少不了吐槽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人头到账,也要抢的漂亮。我是个抢楼哥,我为自己代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13

帖子

183

积分

积分
18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33
论坛银两
8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20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积分
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7-22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士拓本装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

帖子

55

积分

积分
5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30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8-2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们区就没人弄这个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3

帖子

140

积分

积分
14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42
论坛银两
8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9-11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猪问你个问题  这些技能是时间限制的吧  就像养马一样,时间到就失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