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小影子123

[游戏攻略] 画魂技能搭配和操作打法讲解 点修炼和技能、装备属性

  [复制链接]

0

主题

249

帖子

715

积分

积分
715
论坛元宝
294
论坛银票
4107
论坛银两
100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识了 发表于 2018-5-24 15:34
问题主要还是出在,门派挑战重置技能cd的判定上,重置了云身一段的cd,又不会消掉身上的云身buff

不只是云身,另一个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9

帖子

715

积分

积分
715
论坛元宝
294
论坛银票
4107
论坛银两
100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影子123 发表于 2018-5-25 06:59
那能不能触发二段吴带呢

吴带也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113

积分

积分
11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895
论坛银两
12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68

帖子

696

积分

积分
696
论坛元宝
192
论坛银票
4770
论坛银两
917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票银票银票银票银票银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17

积分

积分
1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50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银票了,肯定要水啊,不水又没有钱用,发帖是不可能发帖的,这辈子不可能发帖的,投稿又不会投,就是水这种文章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 进倩女助手感觉像回家一样,里面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又会洗装备,抽冰,打架夺魂,吹牛逼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6

帖子

285

积分

积分
28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99
论坛银两
39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9

帖子

115

积分

积分
11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55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银票了,肯定要水啊,不水又没有钱用,发帖是不可能发帖的,这辈子不可能发帖的,投稿又不会投,就是水这种文章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 进倩女助手感觉像回家一样,里面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又会洗装备,抽冰,打架夺魂,吹牛逼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5

帖子

261

积分

积分
26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174
论坛银两
26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指教,89的画魂怎么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2

帖子

270

积分

积分
27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387
论坛银两
25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109的画魂该怎么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9

帖子

61

积分

积分
6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03
论坛银两
2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魂路过,啦啦啦啦咔咔啦咔咔卡
[发帖际遇]: 一袋银票砸在了 一叶米苏 头上,一叶米苏 赚了 4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14

积分

积分
1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凉笑了 发表于 2018-5-28 06:32
求指教,89的画魂怎么打

好好赚钱操作还是技能装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14

积分

积分
1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思归 发表于 2018-5-28 08:10
卡109的画魂该怎么玩

操作还是技能装备你说的范围太大了  你应该税门派怎么玩 关宁怎么玩一条怎么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0

帖子

541

积分

积分
541
论坛元宝
88
论坛银票
5083
论坛银两
702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5-28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48

积分

积分
4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66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真的有银票评论真的有银票评论真的有银票评论真的有银票评论真的有银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7

帖子

153

积分

积分
15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521
论坛银两
9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5

帖子

171

积分

积分
17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146
论坛银两
15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占个楼,银票跟我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39

帖子

673

积分

积分
673
论坛元宝
8
论坛银票
8814
论坛银两
135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厉害的说,先收藏慢慢研究,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14

积分

积分
1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缘如水 发表于 2018-5-28 09:27
很厉害的样子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14

积分

积分
1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宝贝 发表于 2018-5-28 0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50

积分

积分
5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27
论坛银两
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好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90

帖子

298

积分

积分
29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885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影子123 发表于 2018-5-27 19:44
不不不直接伤害和持续伤害是二回事  比如说你庄周梦蝶致命了  持续伤害不一定致命  你蝴蝶没暴击  窒息伤 ...

额,我的意思是,窒息额这个持续伤害会不会触发致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14

积分

积分
1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的老污龟 发表于 2018-5-28 11:18
额,我的意思是,窒息额这个持续伤害会不会触发致命

会触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72

积分

积分
7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33
论坛银两
7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没玩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7

帖子

207

积分

积分
20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164
论坛银两
132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5-28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马克 但是还是有点看不懂 一条的话听说只有基础色才能放出来
[发帖际遇]: 等级再高,也怕菜刀!仙女阿左 被人打倒,论坛银票 降了 2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14

积分

积分
1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阿左 发表于 2018-5-28 12:48
马克马克 但是还是有点看不懂 一条的话听说只有基础色才能放出来

是的因为挂机只会放基础色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7

帖子

178

积分

积分
17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719
论坛银两
13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赚点银票,哇⊙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1

帖子

125

积分

积分
12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911
论坛银两
12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7

帖子

92

积分

积分
9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042
论坛银两
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画魂才是倩女的输出职业什么方士射手统统靠边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53

积分

积分
5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6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5-28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门派朝露图片是红色。谅解是黄色。哪个色?三只蝴蝶是说基础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114

积分

积分
1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乖寶 发表于 2018-5-28 16:43
门派朝露图片是红色。谅解是黄色。哪个色?三只蝴蝶是说基础色吗?

谅解是什么 蝴蝶要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