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sffsgs

[新手必备] 新区冲级心得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

帖子

12

积分

积分
1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9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3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45

积分

积分
4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90
论坛银两
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3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新区时不知道,受教,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13

积分

积分
1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44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3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积分
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4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3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够十个字,银票到手,溜了溜了
[发帖际遇]: 咦!地上闪闪的什么东西?可以吃吗?魅力逍遥,捡到了 3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40

积分

积分
4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75
论坛银两
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3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8

积分

积分
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3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3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47

积分

积分
4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80
论坛银两
30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7-9-23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六,请受我一拜#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12

积分

积分
1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01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3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0

帖子

104

积分

积分
10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993
论坛银两
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积分
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1

帖子

440

积分

积分
440
论坛元宝
58
论坛银票
1943
论坛银两
72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49

帖子

102

积分

积分
10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658
论坛银两
2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31

积分

积分
3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19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个赞,楼主棒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21

积分

积分
2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79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2

帖子

201

积分

积分
20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31
论坛银两
23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混积分了,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20

积分

积分
2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01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无聊的人无聊的人无聊的人无聊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

积分

积分
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和没说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4

帖子

22

积分

积分
2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81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17

积分

积分
1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57
论坛银两
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4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手游的藏宝阁吗
[发帖际遇]: 商甜甜 打怪时在路边捡到 5 论坛银票,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16

积分

积分
1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63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5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厉害了好厉害。全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47

积分

积分
4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61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5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

积分

积分
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9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5 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38

帖子

35

积分

积分
3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9
论坛银两
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5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学习的,好了,不错,给钱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8

积分

积分
1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85
论坛银两
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5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棒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22

积分

积分
2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0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6 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

积分

积分
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6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4

帖子

110

积分

积分
11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023
论坛银两
1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6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卡一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26

帖子

37

积分
积分
3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65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6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26

帖子

37

积分
积分
3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65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6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9

帖子

111

积分

积分
11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67
论坛银两
1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6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喜欢看贴不回贴,现在看帖必回,拿成就经验,我的银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