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194|回复: 71

【美好家园设计大赛】初赛拉票攻略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1501

帖子

565

积分

积分
565
论坛元宝
5
论坛银票
10766
论坛银两
5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次美好家园设计大赛的奖励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对于重在参与的玩家来说,作品通过审核就可以捞一个称号回家。
对于普通吃瓜群众来说,只要投个票就可以挖礼包。
当然,如果能破关斩将杀入复赛奖励就更丰富啦!
5071ba0c74146c2f8c977aed23763141_140148lu9lri3isbnwzurm.png

更不用说进入决赛,不仅能获得稀有道具和现金奖励,还能获得像白衣魅者家园那样的全服家园展示入口,供全服玩家参观!
3053ec6b2c9ddf597a2bdf07bb9d4de5_140147snrjd8nvrjdrzzsn.png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些奖励要入围并参与复赛才有喔!
试想,参与者何其多,而每日的票数产出又是有限的,怎么才能把更多的票集中到自己的手里呢?且听我来盘点一番!



首先要搞清楚投票券怎么来!
·参与日常活动每日最多获得2张票;
·登录倩女手游助手完成任务每日最多2张票;
·每日观看CC17房间直播满5分钟,每日最多1张票。
这样每人每天最多免费获得五张票。
除此之外,每花出100灵玉自动获得一张票,上不封顶。

推荐大家一定要把每天5张免费票拿到手,优先先拿助手上的票。助手的票非常好拿,基本上2个任务1分钟就能全部完成。
如果发动身边的小伙伴拿票投给你的话,优先建议他们完成助手任务,不会特别麻烦别人。
Popo截图20183211521490.png
写到这里,我已经发现了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家园设计那么简单,
还是玩家魅力、财力、人脉等等的比拼。




那么如何让大家把有限的票数投给自己,如何在如此之多的玩家中脱颖而出呢?
想必你也已经发现了,拉票是关键,也是一门学问。
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拉票方式。


一、通过游戏线上收集票数
·报名参与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条拉票链接分享到梦岛,各位千万不要手抖删除了。
·通过帮会,好友群发等方式向游戏内亲近的朋友拉票。
·其次可以以世界红包的形式想同区服的广大玩家拉票。
·自己完成日常助手等等任务同样也能获得选票,可以自己投自己。
·自己开小号哇。
    小号69即可参与,其实升级到69级并没有什么难度,几天的事情,老区一天就能达到。
    所以在拉票的同时,不妨开几个小号给自己啦啦票数。
    当然这个方法不怎么好,不过却很有用不是么?
·凭本事获得投票
    真正有才艺的玩家还是掩埋不住的。
    有句话说是金字总会发光。
    这次设计大赛也是一样的道理。

总的来说,入围复赛简单,但是想要进军决赛,那么总要有两把刷子的。
所以,
家园设计截图方面有自己的风格,
体现出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
就是那种万花从中一点红的,
让吃瓜群众们不自觉的为你投票,才是拉票的最高境界!



二、活用鲜花计票规则
3d256e6b011dd0abcc6f5fcce71c00f1_140156td9igddcgk030gfc.png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还有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送花也算票。
花是什么情况?
其实花就是梦岛的鲜花,就是游戏内玫瑰,以爱等等。
梦岛不同价值的鲜花数将按不同的比例折算票数,和投票数累加在一起,并计算总排名。
所以,不妨让小伙伴多送送花。
是时候考验你的魅力值了!
Popo截图2018321152626.png



三、通过线下获得票数
·线下我自己有贴吧群,记者群还有一些别的区的帮会群等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群呢?
    所以不妨分享给他们,再附上个红包表示诚意,我觉得也会得到不少的选票喔。
    温馨提示:如果你的群里有我,记得@我出来抢红包!!!!!
·可以向梦岛红人,人气主播等等寻求帮助
    梦岛红人一个心情成百上千个攒
    人气主播观众也是非常多的。
    所以不妨那啥,然后通过他们帮你拉票。
    当然,红包少不了的。





目前我能想到的就只有这么多。
如果想要赢得名次,那么先从初赛开始。
希望诸位参与者马到功成,获得理想的名次,
实现自我价值,做一个家园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

帖子

404

积分

积分
40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848
论坛银两
60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網頁打不開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0

帖子

83

积分

积分
8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74
论坛银两
7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不开网页。。。。。。游戏上还是助手上都不可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19

积分

积分
1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46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0

帖子

87

积分

积分
8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69
论坛银两
1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o手机怎了,网页打不开,照片上传不了,无奈无奈加无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4

帖子

570

积分

积分
570
论坛元宝
80
论坛银票
5023
论坛银两
105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在于在那投票,找不到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5

帖子

132

积分

积分
13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85
论坛银两
5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6

积分

积分
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掏路费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帖子

26

积分

积分
2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26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好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9

帖子

368

积分

积分
36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967
论坛银两
627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233

帖子

561

积分

积分
56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049
论坛银两
687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辩论达人

发表于 2018-3-21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55

帖子

80

积分

积分
8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44
论坛银两
1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个银票,混个银票,混个银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

帖子

58

积分

积分
5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52
论坛银两
3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投票和做任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9

帖子

770

积分

积分
770
论坛元宝
252
论坛银票
2810
论坛银两
1144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3-21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平民什么事,土豪飘几朵以爱就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440

帖子

337

积分

积分
33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294
论坛银两
47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2606

帖子

200

积分

积分
20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29
论坛银两
217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50

帖子

459

积分

积分
45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205
论坛银两
69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一个八级家园根本跟人家没法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2万

帖子

1251

积分

积分
1251
论坛元宝
396
论坛银票
14951
论坛银两
171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投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7

帖子

138

积分

积分
13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033
论坛银两
6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投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9

帖子

329

积分

积分
32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173
论坛银两
35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不了打开页面一直都是空白我也不是折扣端啊,为何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31

积分

积分
3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88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级小家园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25

积分

积分
2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05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有,但不适合上班族,没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25

帖子

478

积分

积分
478
论坛元宝
4
论坛银票
2611
论坛银两
647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票好麻烦,呜呜呜呜,但还是想努力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139

积分

积分
13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542
论坛银两
4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个银票混个银票混个银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4

帖子

252

积分

积分
252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300
论坛银两
20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没人脉。。我就参加着玩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46

积分

积分
46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602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哪里投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9

帖子

993

积分

积分
993
论坛元宝
440
论坛银票
4972
论坛银两
1618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3-21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投票怎么投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4

积分

积分
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49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1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投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69

积分

积分
6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805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4

帖子

305

积分

积分
30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145
论坛银两
327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投票投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25

积分

积分
25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249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送花刷以爱是吧,三石总有办法掏空你的口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65

帖子

414

积分

积分
41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680
论坛银两
83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40

积分

积分
4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67
论坛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拉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