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0222|回复: 930

【必看福利!】游戏银票不够,论坛银票来凑,登陆论坛APP,你有一个礼包等待领取!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5487

帖子

1038

积分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_(:△」∠)_

积分
1038
元宝
102
银票
862408
银两
206
微积分
0

辩论达人燃烧吧我的辩论之魂单身狗的逆袭最佳辩手超级辩辩辩

发表于 2016-11-1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拥挤的页面,过时的新闻,找不到想看的内容,也不知道去哪里参加活动?
那么你是真的需要这款神器了——论坛APP


这里有流畅的界面,丰富的活动,最新的资讯,最重要是还有最最最棒的福利!


——————————————————
以上都是废话,我知道大家最关注是福利!
下面进入正题:论坛APP福利一览
——————————————————

目前论坛APP有三大福利:
一、发帖、回帖、签到积分翻倍
二、APP玩家专属活动(如每日抽奖、许愿树许愿、限时秒周边等)
三、论坛积分兑换游戏礼包
未命名111.png


其中,最受老司机们欢迎的福利当然是【积分兑换礼包】啦!

只要使用一定的论坛积分,就能在APP礼包商城里兑换到丰富的道具奖励。
诸如时装、坐骑、称号、装备洗炼道具、经验道具等等。
在回帖、签到双倍积分BUFF和专属活动的加持下,用不了多久,你就能获得你想要的礼包啦~



附上论坛部分玩法的链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图片跳转去看哦!
【电脑扫码跳转APP看贴】http://qnm.netease.com/thread-62065-1-1.html





礼包发放时间:周一、周四20点。
根据兑换的时间自动顺延至下次发放时间发放。
没收到的请在过了发放时间后再咨询版主。
                          

[发帖际遇]: 咦!地上闪闪的什么东西?可以吃吗?慕舟捡到了 1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厉害了我的APP!看帖子还有福利拿!
最新福利:
        礼包商城上线,积分变现兑你所爱~
        论坛银票获取攻略,速度攒钱换礼包!
        每日转盘大抽奖,免费拿圣火小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积分
25
元宝
0
银票
182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1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这么多福利吗

点评

当然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2 16:48
[发帖际遇]: 一袋银票砸在了 魅惑风流 头上,魅惑风流 赚了 2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65

帖子

30

积分

积分
30
元宝
0
银票
81
银两
2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现在用的APP?

点评

是的呀,只有一个论坛AP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11:2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3

帖子

277

积分

积分
277
元宝
0
银票
2132
银两
16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1。           #17#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积分
1
元宝
0
银票
9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

帖子

23

积分

积分
23
元宝
0
银票
169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不懂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积分
4
元宝
0
银票
31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4-1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登陆就能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积分
8
元宝
0
银票
55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7-4-1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都没领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37

积分

积分
37
元宝
0
银票
287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01#01#01#01#01#01#0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3

帖子

195

积分

积分
195
元宝
0
银票
1429
银两
45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经理。,。,。,。,。,。,。,
[发帖际遇]: 兀那小贼!哪里走!吃我一刀!雨田 被妙手空空偷去了 4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32

帖子

182

积分

积分
182
元宝
0
银票
197
银两
22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帖际遇]: ☆雨╰☆╮落 打怪时在路边捡到 2 银票,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529

帖子

54

积分

积分
54
元宝
0
银票
182
银两
9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ω)。。
[发帖际遇]: 菩提飞仙 我旋转旋转再旋转!不小心转丢了 1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5487

帖子

1038

积分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_(:△」∠)_

积分
1038
元宝
102
银票
862408
银两
206
微积分
0

辩论达人燃烧吧我的辩论之魂单身狗的逆袭最佳辩手超级辩辩辩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呀,只有一个论坛APP

厉害了我的APP!看帖子还有福利拿!
最新福利:
        礼包商城上线,积分变现兑你所爱~
        论坛银票获取攻略,速度攒钱换礼包!
        每日转盘大抽奖,免费拿圣火小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帖子

28

积分

积分
28
元宝
0
银票
211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帖子

48

积分

积分
48
元宝
0
银票
390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对大家好处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526

帖子

359

积分

积分
359
元宝
0
银票
2982
银两
16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14

积分

积分
14
元宝
0
银票
104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表示不懂+1
[发帖际遇]: 咦!地上闪闪的什么东西?可以吃吗?豆腐心刀子嘴捡到了 6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8

积分

积分
18
元宝
0
银票
87
银两
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1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啊,新人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1

帖子

88

积分

积分
88
元宝
0
银票
702
银两
1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换的称号什么时候更新有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08

帖子

86

积分

积分
86
元宝
0
银票
351
银两
5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蹭蹭蹭蹭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677

帖子

299

积分

积分
299
元宝
0
银票
2475
银两
176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板,没有凳子冬天地面很冷,大家挤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31

积分

积分
31
元宝
0
银票
213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楼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51

帖子

91

积分

积分
91
元宝
0
银票
372
银两
5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禮包商城完全搶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599

帖子

455

积分

积分
455
元宝
72
银票
2442
银两
54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蹭蹭经验暖暖贴
[发帖际遇]: 等级再高,也怕菜刀!天使立花奏 被人打倒,银票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5

帖子

103

积分

积分
103
元宝
0
银票
816
银两
2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逛逛呢 好多不明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9

积分

积分
19
元宝
0
银票
137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啊,新人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25

积分

积分
25
元宝
0
银票
194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板,没有凳子冬天地面很冷,大家挤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413

帖子

234

积分

积分
234
元宝
0
银票
2093
银两
59
微积分
0

清香单身girl倩女最佳侠侣

发表于 2016-11-21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求称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42

帖子

206

积分

积分
206
元宝
0
银票
803
银两
15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1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方面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积分
3
元宝
0
银票
14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1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3

积分

积分
13
元宝
0
银票
98
银两
0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6-11-21 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积分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591

帖子

537

积分

积分
537
元宝
18
银票
4288
银两
478
微积分
0

鸡年大吉

发表于 2016-11-21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了
[发帖际遇]: 咦!地上闪闪的什么东西?可以吃吗?凄凄惨惨戚戚捡到了 6 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