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409|回复: 80

[同人佳作] 【包子专属家园布置】包子把西游记里的盘丝洞搬回了家,你们看着害怕吗(^_^)v?

  [复制链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9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萌芽的绿叶 于 2019-3-9 22:02 编辑

      最近布置了一个另类主题家园,应着小伙伴的要求,问包子能不能给家园布置个蜘蛛,哈哈哈…灵感来源总是就在那么一瞬间,虽然蜘蛛是很好拼的,但要做一个跟蜘蛛主题家园,哈哈那就非盘丝洞莫属啦
   但其实,主角家园的小伙伴只是因为其侠侣名字里带蜘蛛,所以想为他布置一个与他有关的爱的家园,哈哈,家园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二话不说,我们看看这神奇的盘丝洞吧


     先看传送口,先说说这柳树搭配柿子树的灵感,哈哈哈,看起来像不像柳树上挂满了蜘蛛丝网不过就算有人说不像,我也已经觉得很具象了,要多一点点脑洞大开
     接着就是小伙伴喜欢的小熊精守门啦,两边搭配紫藤花,也是为了让家园看起来比较原生态洞穴半,树藤蔓延的感觉吧


     接着进门就看到了这大大大大大的大蜘蛛还有小蜘蛛,哈哈哈,还一起铺设一个蜘蛛网在迎接我们蜘蛛网是用蔷薇花和牵牛花一起拼凑的,看起来也像迷宫哦,哈哈,而蜘蛛呢,大家可以看到是紫藤花做长长的蜘蛛脚,薰衣草和蓝色绣球花做身子,再加上两个大眼睛,这样就大功告成啦,很简单的原生态小昆虫噢

       继续看家园右边的一对蜘蛛,伴随大大的蜘蛛网,看起来超好看,在拼凑蜘蛛网的时候我会觉得这就像人生,人生总会有很多迷茫的时候,可是蜘蛛却总能在这大大的蜘蛛网找到属于自己的食物,人生也总能在迷茫过后找到自己想要的
哈哈哈,包子又在胡说八道了

         又走到家园后院,这里可以看到依旧有半个蜘蛛网,一只蜘蛛缓缓走来的感觉,这个氛围就营造盘丝洞,走到哪哪都是蜘蛛的感觉,哈哈哈,还不忘搭配一点柳树柿子树的蜘蛛丝悬挂,还有盘丝洞是湿冷的地方,所以加上喷泉的水源,真的是先到什么就搭配什么,哈哈哈

        最后来看,家园小岛上,一只小蜘蛛正准备往外走去,哈哈哈,一个家园哪里都是蜘蛛的盘丝洞,不知道小伙伴看了那么久知道这个家园最终到底有多少只蜘蛛呢
        其实最终的数量也是有意义的,因为这都是主角家园小伙伴喜欢的数字,也是包子喜欢的数字,哈哈,其实布置每个家园,最重要的不是怎么好看,而是怎样的布置对家园主人是有意义的,这样家园传达的幸福感更是妥妥的噢
      最后祝愿主角家园的小伙伴们幸福快乐

[发帖际遇]: 萌芽的绿叶 我旋转旋转再旋转!不小心转丢了 1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4万

帖子

1679

积分

积分
1679
论坛元宝
744
论坛银票
12590
论坛银两
286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4622

帖子

850

积分

积分
850
论坛元宝
112
论坛银票
5432
论坛银两
174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1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59

帖子

323

积分

积分
32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4
论坛银两
6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1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发帖际遇]: 天空一声巨响,银票闪亮登场,而而 获得 3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50

积分

积分
50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14
论坛银两
23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1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逼真,这样恐怖的家园打死也不进去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訫儿° 发表于 2019-3-11 16: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若清茶 发表于 2019-3-11 19:14
很逼真,这样恐怖的家园打死也不进去逛。

哈哈哈,蜘蛛也是很可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而 发表于 2019-3-11 18:47
哇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43

积分

积分
43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87
论坛银两
1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3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家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21

帖子

371

积分

积分
37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676
论坛银两
35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3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87

帖子

993

积分

积分
993
论坛元宝
398
论坛银票
1461
论坛银两
243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3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泛泛 发表于 2019-3-13 17:42
主题家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呀,主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沐羽 发表于 2019-3-13 18:15
很厉害

嚒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弄情。 发表于 2019-3-13 19:35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6

帖子

334

积分

积分
33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44
论坛银两
48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3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6

帖子

334

积分

积分
33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744
论坛银两
48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3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票混票混票混票混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559

帖子

1672

积分

积分
1672
论坛元宝
872
论坛银票
9728
论坛银两
2829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4

帖子

479

积分

积分
47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3266
论坛银两
888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0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塞画的好好看!!
[发帖际遇]: 一袋银票砸在了 流棚 头上,流棚 赚了 6 论坛银票.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5

帖子

671

积分

积分
671
论坛元宝
94
论坛银票
8324
论坛银两
1215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心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64

帖子

533

积分

积分
533
论坛元宝
18
论坛银票
6005
论坛银两
769
微积分
0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9-3-14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7

帖子

377

积分

积分
377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4087
论坛银两
482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8

帖子

494

积分

积分
494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114
论坛银两
1114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路过,顺便看看,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64

帖子

759

积分

积分
759
论坛元宝
24
论坛银票
9038
论坛银两
127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设计真的很棒 特别的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3

帖子

138

积分

积分
138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915
论坛银两
27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小语 发表于 2019-3-14 12:45
这个设计真的很棒 特别的不一样

谢谢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棚 发表于 2019-3-14 06:00
哇塞塞画的好好看!!

哈哈,我也好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家园都会很花心思去布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620

帖子

509

积分

积分
509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3274
论坛银两
131
微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铃宝 发表于 2019-3-14 09:03
哇哇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8

帖子

391

积分

积分
39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1428
论坛银两
625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路过路过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4

帖子

511

积分

积分
511
论坛元宝
0
论坛银票
5649
论坛银两
791
微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4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出太多总有回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